HG

麻烦我的少年一直快乐

#小鬼王琳凯# #小鬼王琳
凯0520生日快乐#
 生日快乐,鬼仔 鬼哥
一直觉得喜欢你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,不想对一个idol的 喜欢,就是对一位我欣赏的朋友原原本本的喜欢。我就是欣赏你的少年气、意气风发,宛如古时里嚣张自在却行侠仗义的游侠,恣情洒脱,说喜欢你不如说喜欢你教给我的這些。“我们是男人”、“人生在世就是一场冒险”你让我们不想多的只看当下,你真是个酷盖。
曾经在一篇文里看见你问人这样的话“他们爱我少年意气、爱我才华横溢、爱我英俊、爱我活力......可谁会爱我颓废、爱我迷茫、爱我害怕孤独、爱我江郎才尽......”原话记不清了只记得那时候我心中的心疼, 还有一遍遍的回答:我会的,我会的。鬼仔,
我会爱你颓废,爱你迷茫、爱你孤独、爱你江郎才尽的 悲伤。我知道,你不过是万千人中普通的一个,可你相信我吧,相信我们吧,你已经能够成为达琳心中最特别的那朵玫瑰。
少年乃酷,祝你永远少年@小鬼-王琳凯


评论

热度(2)